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海盗》第二部确定制作孙艺珍金南佶回归 6月正式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8 13:4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于2014年上映的电影《海盗》目前确定制作第二季,而第一季的两位主角孙艺珍和金南佶也确定会回归,继续担任该电影的主演,同时电影也将会在今年的6月正式投入拍摄。

 

  知情人士表示电影《海盗:奔向大海的山贼》后续作品也就是《海盗》的第二部将会正式投入制作,第二部剧本目前已经在创作之中了,而且演员的选角也已经完成,第一部的两位主演孙艺珍和金南佶目前也已经确定回归,两人将会在电影中继续担任主要角色,不过让人遗憾的是第一部中的主要演员刘海镇则是因为还有其他的行程,因此遗憾的不能继续出演该电影了,让人觉得有点可惜。

  《海盗:奔向大海的山贼》是由李皙勋执导,千成日担任编剧,孙艺珍、金南佶、李庆荣、刘海镇领衔主演的一部古装动作电影,该电影以朝鲜建国初期为背景,讲述了为了捕获一只吞掉玉玺的鲸鱼而离开陆地的一伙男山贼和一群女海盗在茫茫大海上的离奇遭遇的故事,电影在2014年8月6日正式上映,最终票房成绩达到了866万观影人次,是年度十佳电影之一。

  演员孙艺珍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如月,是一个制服大海的海盗头目,虽然身为海盗但是却有着一颗十分善良的心, 在大海中呼风唤雨,沉默寡言有男子般魄力。因为不满老大出卖兄弟,造反后变成女船长,在电影中与金南佶饰演的男主角有着一段感情故事,孙艺珍在电影中的表现十分的精彩,可以用精湛来形容,英姿飒爽,还有很多的动作戏份,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孙艺珍也凭借该剧获得了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项。

  金南佶饰演的是男主角山贼的头领张思正,有一点呆呆傻傻的感觉,但是为人很正直,原为高丽末期朝鲜初期的武臣,听说如果能获得鲸鱼腹中的朝鲜宝藏,就能出人头地的消息后,决心“转行”当一名海盗,带领手下翻山越岭,与孙艺珍的海盗团体碰到了一起,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该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很多好评,票房口碑双丰收,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演员崔雪莉也在电影中有着精彩表现,饰演海盗团体中的一员,被称为美貌黑珍珠,善用弓箭,是一个以其活泼、开朗的性格负责制造海盗团愉悦气氛的团员。

  据悉,《海盗》第二部讲述的是寻找王室消失宝物的海盗们的故事,这也是孙艺珍和金南佶之间的第三次合作,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