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热播在即 青年演员李璐兵出演梁宽再战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8 14:0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麦子善导演执导,母其弥雅领衔主演,青年演员维妮、李璐兵、陈辰、魏小欢、郜玄铭等人主演的影片《黄飞鸿之怒海雄风》,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映中。青年演员李璐兵在本片中继续饰演黄飞鸿的大徒弟梁宽,延续了梁宽一贯鬼马、搞笑,却又热血正义的形象,影片中许多片段让人印象深刻,也让人们记住了李璐兵这个冲动、可爱的大男孩。

  鬼马梁宽热血激战日寇 演技派小生李璐兵获观众认可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是黄飞鸿系列电影的第二部,影片讲述了黄飞鸿与他的几位徒弟一起对抗日本侵略、抵御外辱的精彩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作《黄飞鸿之南北英雄》中,梁宽一角就由李璐兵饰演,此次再度饰演梁宽一角,李璐兵在前作的角色基础上,为梁宽增加了很多全新的人物性格,不仅使得梁宽一角更加丰满,也让更多观众看到了演员李璐兵身上的闪光点。影片在爱奇艺播出之后获得了很多观众的留言,对于梁宽一角也有很多的认可和鼓励。

  在《黄飞鸿之怒海雄风》中,李璐兵贡献了很多精彩的打戏,从街头鏖战、大闹白莲教圣坛,再到血战日本街,动作场面的增加在拍摄阶段为演员提供了很大的挑战。据悉,在拍摄过程中,李璐兵动作戏亲自上阵,真刀真枪打得有板有眼,动作的进步令人称赞不已。

  首映礼帅气亮相 李璐兵诠释师徒情深

  2018年12月18日,影片出品人、总监制兼领衔主演赵文卓,同李璐兵一起出席了在横店举办的《黄飞鸿之怒海雄风》的首映礼。首映礼现场李璐兵高调亮相,与功夫巨星赵文卓一起接受了媒体采访。不仅如此,在整个首映礼环节中,赵文卓、李璐兵师徒二人亲密互动,互赠礼物,还现场观看了其他几位未能到场的主创们拍摄的VCR,回忆起拍摄现场的很多趣事,影片主创团队认真负责的态度也让现场的观众们为之动容。

  近年来,从《甄嬛传》到《大明锦衣卫》再到《黄飞鸿之怒海雄风》,李璐兵的身影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网络院线的观众视野之中,科班出身的他在演技上精彩的表现有目共睹,更多更好的作品和团队也为他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希望在未来能够看到这位帅气小生更多更好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