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位最权威国乐演奏家齐聚人民大会堂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9 13:1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7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文联春晚今年特别重视国乐国风的节目,由女子水晶乐坊出品人黄子琦女士和音乐人张志伟先生、徐启盛联合编曲为百花迎春大联欢特意创作《锦绣山河》一曲,特别集结五位国乐代表人物。她们是中国音乐学院古筝王中山教授、中央民族乐团笛箫王次恒团长、五弦琵琶代表国乐艺术家方锦龙老师、二胡名家太极琴侠陈军老师、箜篌现代演奏艺术创始人崔君芝教授等五位国乐最具权威和代表的名家集结在一起完成一首民乐作品《锦绣山河》,颇受总导演周涛和王荣起先生的赞赏。百花迎春文联春晚将会在大年初一开始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山东卫视、广东卫视、重庆卫视、陕西广播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爱奇艺网等播出。敬请期待。

  这是中国文艺界的一次文化盛会,也是众多文艺志愿者去年一年来深入基层为民服务的一次总结大会。每一年“百花迎春”都是全国文艺界的盛事,也是文艺志愿者们的盛事。老中青艺术家、明星聚在一起联欢的美妙时刻。而本届“百花迎春”联欢会更是新意迭出、看点频密,节目有创新,更精彩。现场来自全国各艺术门类的文艺志愿者和老中青几代艺术家上千人,欢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演出。

  2019百花迎春大联欢主持人由朱迅、张泽群、冯远征、凯丽、景甜、李扬联袂主持。文联春晚把老中青艺术家都请到了现场。郭兰英、阎维文、韩红、殷秀梅、张也、关牧村、郭淑珍、迪丽热巴、李易峰、周冬雨、王源、佟丽娅、唐嫣、罗晋、廖昌永、黄圣依、秦岚、许凯、王凯、刘涛、林永健、黄晓明、冯绍峰、李光洁、王志飞、雷佳、雷佳音、杜江、李谷一、降央卓玛、韩红、张也、平安、尚雯婕、牛群、冯巩、玖月奇迹、朱时茂、刘大成、六小龄童、马德华、平安、玖月奇迹、侯勇、李光洁、王志飞、孙茜、翟天临等演员都有精彩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