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利特被确诊患有肠炎 因此不参加SM智利公演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9 16:5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uperJunior成员利特目前被确诊患有肠炎,因此将遗憾的缺席SM家族智利共演,而利特目前也在休养当中,会尽快的恢复健康。

 

  根据SuperJunior的厂牌SJ Label官方SNS表示,成员利特在圣地亚哥当地被确诊为患上了肠炎,由于病情困扰,利特将无法登上公演的舞台,因此将会遗憾的缺席这一次的SMTOWN公演。所属社方面还表示利特本人在医院接受治疗之后甚至已经达到了公演的现场,但是身体状况并没与任何的好转,最终只能放弃登台,同时所属社方面也表示利特目前已经接受完治疗正在安静的休息之中,会继续观察情况,再决定是否参加明天的公演。

  粉丝们得知利特患有肠炎之后也十分的担心,纷纷留言希望利特能够好好修养:“啊,哥哥要好好的修养啊,不要担心,一定要好好休息”、“好好休息吧,身体恢复好了再登台表演,我们等你”、“很辛苦了吧,那就趁着这一次好好休息吧”等等。

  利特是SuperJunior组合的成员兼队长,也是韩国国民知名度很高的爱豆偶像,从2005年出道至今已经有了14年的出道史,这14年间利特一直严格的要求自己,很少有不少的消息发生,同时利特也十分珍惜在舞台上与粉丝们进行互动的时间,每一次的公演和回归都会参加,并且展现属于自己最完美的样子给粉丝们,获得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而身为队长他也一直在以身作则,在各方面都做得很好,这一次因为生病而不能登台,粉丝们也表示理解。

  另外,利特除了在歌手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之外,在主持方面也是很擅长的,参与了多档综艺节目的录制,同时还曾多次担任歌谣颁奖典礼以及各类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主持实力非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