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恩尚《皓镧传》强势开播 网友打趣:与聂远是“天道轮回CP”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08:4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达超执导,吴谨言、聂远、茅子俊领衔主演,刘恩尚、宁静、王志飞等人联合主演的励志古装大剧《皓镧传》于近日上线开播。主要讲述在战国末期,秦赵两国争锋,李皓镧(吴谨言饰)与吕不韦(聂远饰)在乱世下的爱恨情仇。该剧由吕不韦为求得丞相赵胜(刘恩尚饰)拜帖,设计一场买椟还珠的戏码,从而名扬天下,恰巧与此同时买下李浩澜为整个故事的开端。

《皓镧传》截图
 

  去年《延禧攻略》大热,在剧中饰太监总管李玉的刘恩尚,因不断被乾隆(聂远饰)“踹屁股”的搞笑举动大受观众喜爱。而在《皓镧传》中,二人再续“前缘”,刘恩尚扬眉吐气当上赵国丞相,李公公“怨气”一扫而光,身为一介商人的聂远还需要对他哈腰鞠躬,献上舞姬,只求赵胜提携一把。二人戏外微博互动火热的时候,网友也是欢乐多:天道轮回,循环辗转,欠下的那一脚迟早要还的。硬生生是给二人冠了“天道轮回”CP组合。

  之前,刘恩尚在《凤囚凰》中饰演极具个人色彩的暴君“刘彧”;在《延禧攻略》中饰演乾隆身边的太监总管“李玉”;此次在《皓镧传》中饰演丞相赵胜,战国四公子之一,以贤能而闻名天下,是重义、重贤、重德、重礼之人,实为乱世之中难得的智者;刘恩尚在塑造这三名社会地位不同的人物设定时,行云流水,情绪层层递进,他擅长对角色细节处理,每个眼神、每个微表情都将角色自然的呈现在观众面前。《皓镧传》中的乱世乾坤,波涛汹涌之下的他究竟与李浩澜、吕不韦之中有着怎么样的纠葛,精彩剧情高能不断,期待他在荧屏上更多精彩的演绎!

《延禧攻略》截图
刘恩尚《皓镧传》海报
刘恩尚与聂远搞笑互动
热心网友P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