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知否》大婚狂撒糖 王梓薇演绎观众心声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09:5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最新剧情,终于迎来明兰二叔大婚,收视率再创新高,平均收视破1。剧中王梓薇饰演的明兰贴身侍女小桃,也跟随明兰的大婚入驻顾家,开启在顾府的生活。

小桃
 

  明兰二叔夫妇婚后甜蜜 小桃实力被“虐”

  明兰二叔盛大的婚礼场景让观众津津乐道,多处细节还原了古代的婚嫁风俗,颇具韵味。接亲的婚轿上,明兰因外嫁离家而感触流泪,小桃则说姑娘该不是饿哭的吧,一番呆萌的安慰让明兰破涕为笑,观众也纷纷表示有这样贴心的小桃真好。随着顾家生活的开启,明兰和二叔也开启了狂撒糖的模式,小桃首当其中被塞狗粮,面对官配夫妇的甜蜜日常,小桃分分钟变身表情包。

小桃王梓薇
 

  小桃造型升级 被赞好看得认不出

  进入顾家之后,小桃在造型上也有所变化,发髻高高束起,也从标志性的蓝色裙装换成了粉色,更加清爽可爱,被赞好看的认不出。不仅如此,进入顾府后的小桃,解锁封印伶牙俐齿气势全开,为明兰在顾府的生活保驾护航,很具有反转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