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戚薇加盟《最强大脑》 自曝是节目忠实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10:3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5日,大型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即将在江苏卫视周五黄金档播出。昨天,节目组公布了本季嘉宾阵容。戚薇将搭档魏坤琳组建林之队,和王峰韩雪、鲍橒郭采洁的战队比拼。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今日官宣
 

  昨日戚薇转发《最强大脑》官宣微博,称自己是节目的“头号骨灰级铁粉”,感慨道:“亲临现场还是给到我超乎一般的震撼,每一位最强大脑都是宝藏一样的存在。”选择Dr.魏作为搭档的她也对比赛充满了期待:“我和魏教授组成的007林之队,已开启寻宝之旅。”

  首次现身《最强大脑》舞台的戚薇作为《最强大脑》的忠实观众,采访中,她毫不掩饰对节目的喜欢:“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最强大脑》第一季第一个项目,魔方墙展开的那一刹那,这个节目就深深地吸引了我。从那时起,我就没丢过任何一期。”而对于本季自己将担任现场嘉宾,戚薇打趣:“这次我可以做一个任性的观众,大胆地表达自己的意愿,如果《最强大脑》的粉丝们对它有任何问题,请在微博上告诉我。”

  想知道戚薇在《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的舞台上有何表现吗?敬请关注2月15日开播的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戚薇与魏坤琳认真讨论项目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