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孝敏方面将会采取强硬的措施应对恶评 绝不会宽大处理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15:3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1日,艺人朴孝敏方面发声明称将会采取强硬的措施应对网上针对朴孝敏的恶评,这一次绝对不会宽大处理。

 

  21日艺人朴孝敏通过自己的ins表示会采取强硬的措施应对网上关于自己的恶评,她表示之前一直在忍耐,但是想在不想在容忍了,尤其是对家人和朋友的指责,不会再沉默了。朴孝敏发文:“几年来,身边一直存在着恶评者。从现在起将不再容忍。虽然努力麻痹自己,但是再也无法容忍对家人朋友的指责。对于不是事实的虚假传言也是一样。将不会有任何宽大处理。未来将从小事件着手进行应对。”粉丝们也支持朴孝敏的绝对。

  朴孝敏是韩国人气偶像组合T-ara成员,在2009年正式出道,出道初期组合十分的受欢迎,并且在韩国以及其他的亚洲都拥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人气也不低于同时期出道的组合,而朴孝敏凭借着靓丽的外形以及优秀的唱跳实力获得了很多粉丝的喜爱和支持。

  不过在组合出道后期由于曝出了孤立其他成员的传闻,这也导致组合人气急速下滑,组合成员们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恶评和指责,此前朴孝敏方面面对恶评并没有理会,朴孝敏也曾在节目中表示看到恶评虽然心里会很难过,不过经常告诉自己不要理会,要更加的努力就可以了,不过这一次朴孝敏表示恶评不仅伤害了自己,也牵连了家人和朋友,面对这样的情况让自己无法选择在继续忍耐下去了,也不会采取宽大处理,未来将会从小事件着手进行应对。

  朴孝敏在去年与所属社方面的合约到期并且不再续约,目前签约了全新的经纪公司,并且展开新的演艺活动,影视歌全方面发展,此前朴孝敏还推出了自己的个人专辑,新专辑发表之后也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同时朴孝敏也在准备着之后的演艺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