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梦人暨《梦一直都在》主题活动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16:14:26   来源:互联网   

  1月19日19时,由联合国未来之星杂志社主办,中国民族卫生协会、青少年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协办的《梦一直都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大方饭店曾娘娘私房菜1号演播大厅举办。启动仪式后,拉开了追梦人情景剧的大幕。

  据悉,追梦人暨《梦一直都在》主题活动是响应国家领导新年贺词中提出的“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而打造的。旨在通过追梦人这个平台,能给更多追梦人展示自身的艺术,讲述每个追梦人的真实故事,带给人们一场场心灵大餐,激励人们共同努力,实现中国梦。

  据了解,追梦人大舞台的亮点是真人、真事,原创、原唱;追梦人大舞台,是追梦人的舞台,演绎追梦人的故事。追梦人主题歌《梦一直都在》作词:追梦人——曾朕,作曲:追梦人——三湘四湘,演唱:曾朕 三湘四湘。

  情景剧倾力打造者、追梦人创始人曾朕女士告诉记者:2019年,追梦人艺术团将重点打造追梦人系列活动,将通过《追梦人情景剧》、《追梦人励志万里行》、《追梦人书画大赛》、《追梦人诗词大赛》、《追梦人摄影大赛》、《老追梦人+小追梦人》等多种形式展示。

  她表示,不管乱云飞渡,还是风吹浪打,都会坚韧不拔、一步一个脚印地把追梦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全国、推向全世界。

  当晚,以追梦人曾朕及其他追梦人的真实故事编排的情景剧演出,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以“筑梦、逐梦、圆梦”三个篇章。每个追梦人的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每个场景都真实感人、令人震憾,在感谢您妈妈的歌声中,演绎着情景剧《爱的团聚》,演出人员,现场观众泪流满面……

  活动在《梦一直都在》的歌声中结束了这一场与众不同的晚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