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UEST姜东昊演唱《成为王的男人》OST 今日下午公开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16:5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NUEST成员姜东昊目前确定将会为tvN全新月火剧《成为王的男人》演唱第二部分OST《那天,我们》并且今日下午公开歌曲的音源。

 

  根据电视剧《成为王的男人》剧组方面表示男团NUEST成员姜东昊将会为电视剧《成为王的男人》演唱第二首OST《那天,我们》,这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歌曲,以丰富的弦乐声和饱含着对心爱的人的思念的哀婉歌词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主要用来传达男女主角之间让人心动的爱情故事,目前这首OST也将会在今日下午韩国时间晚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歌曲音源。

  电视剧《成为王的男人》是tvN全新月火剧,该剧在本月的7号正式首播,目前已经播出4集,虽然只有短短的四集,不过这部剧可以说是十分的红火了,第一集故事就进入了主线,整个故事场面也十分的恢弘,让人十分的感兴趣,而且该剧播出之后首播收视率高达5.9%,是tvN历代月火剧首播收视率最高的剧集,目前前四集收视率都呈现了稳步增长的趋势,第四集收视率已经达到了8.9%,还有继续上涨的趋势。

  该剧由演员吕珍九、李世英主演,两位主演都是童星出身的演员,演技经验很丰富,而且表现得也十分的优秀,吕珍九一人分饰两角毫不费力,将光海王与平民戏子河善演绎的活灵活现,而且两个角色也不会给人一种违和的感觉,很成功,观众们也对吕珍九的表现称赞有加,表示吕珍九的演技没有让人失望,也没有输给电影版的李秉宪。而李世英饰演的王妃目前戏份不是很多,但是每一次出场都让人表示很惊艳,无论是演技还是长相,都让人表示很舒服,两人的配合也很好,60分一集的剧集看着很过瘾。

  该剧在上周迎来了一个小高潮,真正的王因为杀害了自己的弟弟而有了心理阴影,并且出现了自残的行为,而辅政大臣则是告诉河善从今以后你就是真正的王,故事到这里戛然而止,让观众们很期待今晚播出的故事,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呢?敬请期待今晚播出的剧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