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寸一瑜伽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17:3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发布会现场市委秘书长王捍东;企业家协会会长(长城汽车创始人魏德义);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张军衔;瑜伽协会会长田欣;长城汽车党委书记朱恩泽;知名律师刘刚;陈建清等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和为合作商家颁发荣誉证书。

  现场还邀请来了著名影视演员冯军、形象礼仪导师LUCY、摄影艺术家零峰做了现场的分享。

  寸一瑜伽,是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率先将美学(形式美、神态美)植入到瑜伽课程体系中的瑜伽平台,在这个平台习练瑜伽的每一位学员都有机会学习到如何化妆造型、穿衣搭配、瑜伽习练、瑜伽静心、瑜伽展示以及T台秀等最高端的课程。

  瑜伽导师、形象设计师张俊任这个平台的大中华区教育总监,课程的设置自然是这个平台最大卖点。他介绍,寸一瑜伽将在2019年以一个全新的姿态面向全国做多场瑜伽和《形象力》的培训。

  著名策划专家总裁张晓伟总裁为到场的嘉宾讲解了寸一的商业模式,业务开展主要以连锁加盟、嫡传弟子、面授教学、网络教学为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