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持人周群跨界网络电影出品,优质资源孵化《宝塔镇河妖2》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2 14:4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宝塔镇河妖之诡墓龙棺》是今年夏天一部高质量的现象级网络电影,独家登陆爱奇艺17天斩获1284万票房、22天点击量破亿,位居爱奇艺2018上半年年度分账排行第七位。

  近日,“宝塔IP”的第二部《宝塔镇河妖之绝世妖龙》被曝将于本月底上线,吸引众多“宝塔”粉翘首以待。意料之外的是,著名主持人周群赫然出现出品人行列中,作为投资方对该片的成果运作起着重要作用。

  传统媒体人转型互联网,周群一脚迈进网大大门

  随着网生内容的崛起,传统电视人纷纷跨界互联网娱乐行业追逐红利,互联网希望通过优质内容人的加入与传统媒体争夺用户。虽然周群不是最早投身互联网的传统媒体人,却是为数不多迈进网大大门的电视主持人。

  在周群看来,“发现新人,培养新人”是其跨界网络电影行业的初衷。“我觉得这么年轻的一个团队,这么有深度和厚度不是个人能够做出来的,需要很多社会资源来帮助他们”。《宝塔镇河妖之诡墓龙棺》千万级票房分账的成绩也证明了周群跨界的成果和眼光的毒辣。

  周群助力“宝塔IP”孵化有道,优质资源提振行业底气

  《宝塔镇河妖之绝世妖龙》则将延续第一部的成功经验,经过了“新鲜”“刺激”的阶段,周群对网络电影行业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做电影跟做节目,生产流程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我觉得电影,特别是网络电影,在网络上呈现的那几周是一个极具市场性的一个产品。电视节目,播完了我们可以看收视率,有问题下周我们可以调节。但电影没法调,只要一推向市场,只能听天由命。但这也是一个挑战,逼着你在准备的过程中精益求精,不出任何错误。”

  事实上,周群从主持人转型到影视出品人,不仅对“宝塔IP”,对整个网络电影行业都起到了提振的作用,她希望用自身的资源和经验辅助优质人才持续挖掘内容深度、孵化IP厚度,提升网络电影的精品化程度,打造一个全新的网生影视内容生态,“宝塔IP”只是一个起点。

  《宝塔镇河妖之绝世妖龙》的是“宝塔”系列IP化过程的重要一环,也是周群首次参与网络影视作品,充分准备、精心策划的成果。经过此役,未来会有越来越多像周群这样有优质资源、有投资气魄的资深媒体人融入互联网娱乐的大潮中,共同创造更多精品内容、营造更加健康的行业氛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