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灵敏新歌《爱河》全网首发,迅速走红是背后是砥砺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2 16:21:43   来源:互联网   

  歌曲《爱河》在2017年就被很多人熟知,而时隔两年张灵敏带来自己的版本却意外获得广大听众的喜欢。那么在这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张灵敏出生于湖南湘西永顺县,2010年参加“花儿朵朵”正式出道。近几年作品不多,但一直拥有着支持她的粉丝群体。由于超高颜值与扎实的唱功底子,很受《爱河》词曲人许云上老师的认可与青睐,所以有了张灵敏版本的《爱河》,而张灵敏本人对自己的演艺事业以及音乐作品有着极高的艺术追求,对待工作会认真渗透到每个细节,歌曲从制作到宣发的各个环节都亲自参与,甚至为此通宵达旦。

  据悉,张灵敏的经纪公司中视银湖传媒,重金邀请其圈内好友张亮老师亲自操刀该首歌曲的全程制作,张亮系内地知名音乐人,制作人,编曲人。其编曲代表作《我们不一样》《林中鸟》《盗心贼》《勉为其难》等也是火爆大街小巷,他十五岁学习吉他,擅长吉他、贝斯等乐器的演奏。编曲风格个性而富有力量,制作和编曲风格广泛,包括流行,民谣,摇滚,edm,rnb ,民族等,他是16-17两年编曲作品最火以及数量最多的制作人 ,而张亮老师对《爱河》这首歌编曲严谨的态度以及对该作品敏锐度的把握,使歌曲时尚洋气简单化,加之张灵敏演唱时在感情上对该歌曲独特的诠释,从而更容易方便了大家的传唱。张灵敏邀请张亮老师操刀制作,可见其经纪公司和本人对该歌曲品质的重视程度。

  歌曲《爱河》制作完成后意料之中的好听,于2019年1月14日全球首发,上线当天便获得QQ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权威音乐平台的首发推荐,随后又荣登抖音原创音乐排行榜。由此可见听众对张灵敏演唱的《爱河》喜爱程度,短短几日全网试听数据破百万,也在业内广受好评,同时还将受邀央视等多家卫视春晚及音乐类节目录制。

注:抖音原创音乐排行榜

注:QQ音乐新歌首发推荐

注:酷我音乐新歌推荐

注:酷我音乐官方微博推荐

  张灵敏家乡湖南湘西永顺近几日得知这首歌的首发消息,也为之感到小小的振奋,骄傲。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张灵敏本人对演艺事业的努力追求以及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在这里小编、媒体朋友及粉丝也希望张灵敏能唱更多好听的歌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