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始终状况外的酷女孩黄米依 三宗“最”带你了解她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3 09:3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热播五期的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演员的品格》迎来首次甄别,大考、小考、投票…,节目规则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这些年轻演员们,高压之下不得松懈。然而就在这样紧张的气氛下,却有一位新人始终有点状况外,拿错剧本、放弃首选、丢掉偶包……她就是酷女孩黄米依,三宗“最”来了解下她。

  “最peace”用peace and love来形容黄米依,一点不夸张。为了制造效果,节目组在选戏服环节特地设计了低位选手先行选择,高位选手可以顶掉低位选手的冲突点,然而却没有考虑角色的好坏,自然而然的化解了这样可能发生的一个矛盾点,放弃心中首选,在剩下的选择中,“钦点”了全场“最特别”的屎壳郎戏服,引得现场尖叫掌声连连,一句“来什么接什么”的解释更是诠释了自己酷酷的个性,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气势圈了一波粉。

  “最心大”从被录取时“遗忘了这个事情,到选剧本脱下高跟鞋光脚走上舞台,再到拿错剧本,小迷糊黄米依获得了来自网友的“你醒醒啊”的温柔“警告”。其实节目中很多细节不难发现黄米依的男孩子性格,甚至有点“心大”,但是,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好心态,在黄米依脸上你几乎看不到负面情绪,从容不迫的状态,是她的常态。

  “最反差”黄米依几乎每期都在突破“底线”,初考核的杀鱼表演让人惊讶于一个女孩身上可以瞬间有这么强的爆发力;综合表演“由人转妖”,青蛇的灵动又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采访中“挑战”自己生活中不擅长的撒娇,别样可爱萌趣十足;想象表演中跳脱的日系“水白菜”小姐,兼顾互动与表演引发集体尖叫;形体考核“变性”酱爆意外但是不乏笑点;本期“跨物种”演绎屎壳郎,黄米依没有让人失望,解放天性的呈现屎壳郎又一次刷新了观众的认知。

  在黄米依身上,状况外似乎还有另外一层含义,就是总能给人出其不意的惊喜。在电视上表演屎壳郎,黄米依大概是第一人了吧,模仿动物是表演中的基本功,但恰恰是基本功,才最能看出实力。前五期节目的三个角色共同都存在着调皮、可爱的元素,但是越是这种微妙的、无法言说的差异,越是难以把握难以精准,也越能体现一个角色的“魂”。而黄米依获得的同学导师的掌声足以证明,她“拿住”了每个角色的精髓和灵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