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芒果TV《众王驾到》开年热播 嘻哈夫妇甜怼日常有毒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3 09:5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奇幻爱情偶像剧《众王驾到》正在芒果TV热播,该剧讲述了鬼马少女洛夕无意间落入《千国记》书中的世界,将英俊霸气的秦尚、病娇心机的慕容宇、聪慧机智的郭晏三个皇帝带回现实世界的奇幻故事。目前播出过半,秦尚和洛夕的甜怼日常令不少网友大呼有毒,而随着第三个王慕容宇的到来,三王争风吃醋的局面也将正式展开,每周三、四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

  2019第一部奇幻甜宠剧 网友大呼有毒

  《众王驾到》作为开年第一部奇幻甜宠剧,一经上线便饱受期待。目前,剧集已经播出过半,洛夕多次穿越带回秦尚和慕容宇,两个皇帝上演了现代社会不适应,惹出很多鸡飞狗跳的笑话,比如秦尚在宿舍放火烤馒头,如厕不会使用马桶,害怕坐车坐飞机,去医院看到急救科的病人脱口而出:“如此多的伤患,定是用刑之处……”慕容宇拍情侣照被闪光灯吓到,扔掉突然打开的便携音响等等,二人也经常为了洛夕争风吃醋上演小学生似的互怼桥段,网友纷纷表示此剧有毒“出乎意料的好看” 、“简直是我的快乐源泉”,“情节在意料之中但就是停不下来”。

  高泰宇成“霸皇”新代言人 秦尚洛夕开启虐恋?

  霸道皇帝秦尚和中二少女洛夕上周共同贡献了高糖的甜怼日常,接连上演“佩剑咚”、“浴室摸头杀”、“二十万包包送出不心疼”、“皇味情话”等苏不辣桥段更是让网友直呼“好想拥有高泰宇这样的霸道忠犬男友”。本周剧情高能升级,第三个皇帝郭晏机智多谋,设计让洛夕将自己带到现代。郭晏很快适应现代生活,甚至拉着众人开始寻找穿越的真正原因。洛夕日渐生情,秦尚却一心想要回到启国,究竟该如何处理两人的关系?面对慕容宇的温柔攻势和郭晏的套路不断,洛夕又能否招架得住?三个皇帝到底该选谁?!

  每周三、四中午12点,锁定芒果TV,《众王驾到》为你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