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郎金鑫处女作电影《这一站我的村》首映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3 10:5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元月18日下午,由著名能量歌手夜郎金鑫编剧、制片,在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镇花茂村、苟坝村拍摄,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主办,遵义红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夜郎金鑫音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学生村官扶贫电影《这一站•我的村》全国高校公益巡回推广宣传和义映启动仪式暨贵阳站(贵州大学)首映礼在贵阳中天未来方舟越界影城隆重举行。各相关部门领导、嘉宾、大学生及大学生村官代表、驻村第一书记、高校代表、新闻媒体、观众300多人应邀出席。

  该片由贵州省电影局、贵州省广播电视局指导;遵义市委宣传部、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青年导演王栋、王先超联合执导;表演艺术家谢芳和著名电影演员刘魁特别出演。讲述了花茂村、苟坝村牢记党中央的嘱托,大力发展乡愁文化、现代农业、旅游经济,实现村民脱贫致富的故事。

  据了解,为了配合大学生村官工作在全国高校的推动,本着以履行社会责任为使命,摄制组决定以影片为媒介,携影片走进高校,开展引领大学生扎根农村,冲剌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弘扬时代精神的公益活动。计划先后在贵州大学、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广州大学、深圳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举办大学生村官与大学生对话,推广《这一站•我的村》宣传,开展《这一站•我的村》义映相配合。

  出席首映礼的相关部门领导、嘉宾、观众、新闻媒体300多人认真观看了以为这部主题积极向上,立意深刻鲜明,人物性格突出,情节真实感人的弘扬年轻的共产党人对于理想信念的坚定和精神追求的作品叫好。伴随着优美的《爱在红村》主题曲,大学生村官扶贫电影《这一站•我的村》首映获得圆满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