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琳新写真有态度有温度 漫步人生恣意洒脱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3 11:1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王琳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独立自信优雅的“雪姨”王琳走着一贯的知性恬静的路线,银杏树下安静放佛置身世外无人扰,旧城建筑旁一抹温柔的眼神令人心驰神往。时隔些许时光,更多了一些态度与温度,于漫漫人生路途中更显恣意洒脱。网友纷纷留言并祝福:琳姐依旧美!期待雪姨霸气归来!

  恰如网友所愿,“秦朝雪姨”上线营业,其参演《皓镧传》正在热播中,王琳在剧中饰演面美蛇心人狠话不多的高敏,精心设下连环陷阱效率甚高,“最佳盒饭供应商”的称号名副其实,网友在热议之余也理智夸赞其演技“没得说”。锁定最新剧情,围观更多“秦朝雪姨”精彩操作!

王琳
王琳冬日写真
王琳写真
王琳银杏树下
王琳优雅写真
王琳最新写真
演员王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