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合作谢霆锋新歌《深渊》 音乐实力备受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3 12:0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音乐唱作人王嘉尔与前辈歌手谢霆锋合作推出新曲《深渊》,音乐节奏感十足,港式摇滚风格令人印象深刻。王嘉尔作为英文rap歌词的创作者也在歌词中表达了自己一贯的态度和精神,“Don’t let them words control my path”,年少不羁、无畏无惧正是王嘉尔所坚持的原创态度。

  王嘉尔在内地开设个人工作室以来,推出了多首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也获得了多位音乐前辈的认可,谢霆锋还曾亲临王嘉尔演唱会现场支持。郑秀文也曾与王嘉尔合作推出音乐作品《Creo en mi》,夺得了Billboard Radio(China)年度粤语金曲榜单第6名的好成绩,王嘉尔的音乐创作能力及演唱实力都受到了广泛的认可。

  据悉,2019年王嘉尔还将推出十余首原创单曲及合作曲,音乐之路引人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