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桑梓花开》开机仪式在鹰潭正式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4 15:4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1月15日,电影《桑梓花开》在江西省鹰潭市月湖区滨江公园(老码头)正式举行开机仪式。电影由江西省鹰潭市乐星影视文化传媒工作室出品,浙江润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

  据了解,《桑梓花开》是一部关于励志、爱情的现代电影。选择在鹰潭市举行开机仪式,也是因为电影基调与鹰潭这座城市的文化很一致。鹰潭境内有不少国家级风景,如白鹤湖、鬼谷洞、香炉峰等;文化底蕴浓厚,有南宋四大书院之一的象山书院、赣东北红色根据地遗址、畲族风情明清建筑群等人文景观。

 

  开机仪式上,主创团队和多位主演悉数亮相,在当地引发了不小的轰动。不少记者朋友闻讯赶来进行拍摄和采访。鹰潭知名出品人:邓艳春、王强,知名影视制片人:王强、谢艺,编剧导演:孙凯,摄影师:陈雷、张华,灯光师:刘国岩,录音师:郑学俊均出席了此次开机仪式。更有领衔主演马维福、赵宇恒、边淇琪、袁祎一、肖翠蓉和王文君惊艳亮相!

  演员的气质跟剧本的角色也很搭,相信电影出来后会给大家超出预料的惊喜。据悉,为了保证电影质量,剧组在开机前半年就已经开始筹备了,如今万事俱备,只等开拍了!

  电影《桑梓花开》主要讲述了北京某艺术高校舞蹈专业大四学生余欣,在毕业前夕,收到了国际知名舞团的offer。假期回了老家,将此喜讯告知家人,本以为会收获家人赞美,却不想遭到了来自母亲莫名的打击。

  万般无奈的余欣在举头无路时,戏剧般的遇到了原来的高中同学孙驰。此时的孙驰也正身处逆境之中,余欣决定通过自身舞艺帮助孙驰。在余欣的帮助下,孙驰渐入佳境。余欣也试图通过此事,以化解与母亲之间的问题。然而,一个更大的问题正在慢慢地向她靠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