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小年之际再登《快乐大本营》深情对唱秒变诗朗诵引爆笑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5 09:0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六,演员徐海乔即将再次登上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陪你度过周六的快乐时光。

 

  在曝光的花絮照中,徐海乔穿着一件白色毛衣,温暖又干净,给人十分温柔的感觉。搭配一条蓝色牛仔裤,一双白色运动鞋,休闲简单,瞬间少年感十足。不仅颜值在线,大脑也是开启最强模式,游戏环节玩转自如,徐海乔轻松随性的性格,也让现场气氛嗨不断,大家玩的不亦乐乎。而现场深情演绎情歌,竟被调侃成是在诗朗诵?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

  在这小年即将来临之际,徐海乔再登《快乐大本营》给大家送欢乐,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徐海乔能有更多惊喜送给每一位支持与喜爱他的观众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