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精心策划“守护天使”《大冰小将》热血出战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5 10:2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易烊千玺担任金牌经理人并被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委任为推广大使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将于1月26日(周六)晚20:30播出第三期。在上一期节目中,易烊千玺带领小将们进行了“队长选拔赛”,重塑热血团魂。本周小将们将在"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的带领下,首次来到沈阳出战客场,开启冰球比赛新征程。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
 

  经历了第一次比赛的失败,易烊千玺带领小将们到雪场进行“团建活动”,让小将们在团队凝聚力、抗压能力上都有了很大提升。本期节目中为了收获更多实战经验,易烊千玺带领小将抵达沈阳,参加“东三省青少年冰球技巧大赛”,迎战“东北联队”。客场出战,赛事升级,小将们不但要面对更加优秀的对手,还要完成冰上龙舟赛、绕桩控球赛等技巧方面的团队协作考验,“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能否带领大冰小将队齐心协力转变局势,打赢这场比赛,令人无比期待。

  在释出的预告中,易烊千玺带领小将们到菜市场买菜,细心照顾这群小小年纪离开家长呵护独自在外训练的孩子们,和他们一起体验集体包饺子的乐趣,与此同时,易烊千玺为提升团队凝聚力给小将们精心准备的特别任务“守护天使”行动也在暗中进行。

  易烊千玺和小将不远千里客场迎战能否取得胜利?本周六晚20:30《大冰小将》,看易烊千玺带领冰球小将同心合力,高燃出战!

易烊千玺和小将包饺子
易烊千玺客场出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