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获封年度最具影响力大奖 焕然演绎摩登风尚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8 09:2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吴尊惊喜亮相北京出席时尚盛典,并获得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大奖。吴尊以一身秋冬黑色西装配同色系皮鞋,冻龄面容与利落完美映衬,焕然演绎摩登风尚。

吴尊侧颜精致

  此次获得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大奖,既是演员又是企业家,同时拥有多重身份,一直都在不同角色之间自如转换的吴尊,秉持初心,在商业价值不断攀升的同时,在公益领域亦以身作则,将影响力与正能量传递给大众。据悉,吴尊和爸爸共同参加的真人秀节目《最美的时光》正在热播中。吴尊与太太携手十余载依然甜蜜如初,对爸爸的一片孝心也受到网友称赞。

吴尊黑色西装气质儒雅
吴尊焕然演绎摩登风尚
吴尊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大奖
吴尊面容俊朗
吴尊造型简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