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空之城》人气女演员金宝罗确定出演网剧《鬼姑娘》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8 09:5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JTBC电视剧《天空之城》热播,收视率和口碑双丰收,这也让剧中的很多演员人气高涨,其中小演员金宝罗更是成为了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女演员,同时随着人气的不断高涨,金宝罗的下一部作品也备受关注,目前金宝罗确定将会出演网剧《鬼姑娘》回归荧幕。

 

  1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因为电视剧《天空之城》而备受关注的女演员金宝罗目前确定通过网剧《鬼姑娘》回归荧幕,出演该剧的女主角敏雅,是一个很孤僻的角色,同时还有着特殊的超能力,能够看见鬼魂,这也是金宝罗人气大增之后出演的第一部剧集,担任女主角。据悉,金宝罗将会在剧中与男主角上演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男主角方面则是由新人演员李宗元出演,李宗元之前曾经在网络剧《告白日记》中有过出色的表现,被观众们所熟知,演技还是很不错的,两位演员的搭档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李宗元饰演的是一个奇怪的男性鬼怪。

  电视剧《鬼姑娘》讲述的是一个从18岁开始便因为可以看到鬼魂而正日只能在房间里孤单度日性格孤僻的女孩与一名找上门来的奇怪男鬼发生的一段横冲直撞的浪漫的故事,该剧已经在本月正式投入拍摄,有望在2月份播出。敬请期待金宝罗的惊艳表现。

  金宝罗出生于1995年9月28日,2004年通过KBS电视剧《婚礼》以演员身份出道。2007年参与拍摄电影《传说中的故乡》收到了关注,之后相继出演了《丛林的鱼2》、《吸血鬼检察官》、《主君的太阳》、《华丽的诱惑》等等,2018年因为出演《天空之城》而备受关注,人气大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