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煊提名国际网络电影节最佳男主 多部作品蓄势待发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8 13:2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9年1月22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在中国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举行,由演员赵煊担任男主的《暴走杀手》从数千部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提名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最佳男主,引发媒体强烈关注。

  演技爆棚  累积经历砥砺前行

演员赵煊
 

  在剧中赵煊一人分饰三角:哥哥卢豪、弟弟卢朗,以及灵魂互换到卢朗身体的徐智;其对人物细微表情、情感等多面性处理,塑造出完全不同的三人形象,展现了一场华丽、烧脑的演技盛宴。

  演员赵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表演功底深厚。坚持用心拍戏、潜心塑造角色,敬业的态度以及过人的演技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在《杨贵妃秘史》、《大清宝典》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担任重要角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由赵煊主演的文艺电影《春色撩人》也在各大国际电影节中频频收获惊喜,深受业内导演喜爱。

  蓄势待发  多部佳作待播

演员赵煊饰林胜武
赵煊《破冰行动》
 

  据悉,赵煊在即将开播的开年大戏《破冰行动》中饰演核心人物林胜武,该剧由金牌导演傅东育、刘璋牧执导,携手黄景瑜、吴刚、王劲松、任达华等联袂主演的。该剧自拍摄以来,呼声不断、备受关注。

  《破冰行动》深度还原了亚洲大型缉毒案,致敬缉毒英雄,讲述了警察在缉毒一线不畏牺牲、勇于奉献的感人故事。采访中,赵煊表示内心对缉毒警察充满崇敬,希望在该剧中能够塑造出丰满立体的人物,真实再现这段故事。

赵煊《破冰行动》饰林胜武
赵煊分饰三角
 

  2019年,其主演的《破冰行动》、《不负时光》、都市职场剧《平凡的荣耀》等多部精彩作品有望登陆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令人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