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晶男孩前成员姜成勋被曝贪污 目前已经失去联系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8 13:4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水晶男孩前成员姜成勋目前被曝涉嫌贪污粉丝俱乐部的资金,并且已经失去了联系。

 

  根据报道表示姜成勋此前借着恋人哥哥A某的名义成立了公司,并且介入粉丝俱乐部的经营,根据A某方面的消息表示姜成勋不仅对A某下达了运营粉丝俱乐部的相关业务指令,还提及了自己是粉丝俱乐部的管理者。

  不仅如此,相关消息还表示姜成勋的个人粉丝俱乐部Hoony World此前被曝贪污了水晶男孩20周年的相关资金,并且公开了Hoony World贪污的相关证据,姜成勋此前曾表示自己并没有直接参与粉丝俱乐部的经营,也没有贪污相关的资金,但是资金确实存在缺口,而姜成勋对此并没有做出任何的解释。

  A某称姜成勋之前曾经以自己的名义进行租车,还借给姜成勋2000万韩元并且在姜成勋的个人粉丝俱乐部Hoony World上投资8000万韩元,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回在粉丝俱乐部投资的款项,姜成勋也没有还钱,加上之前姜成勋租车没有缴纳租赁费用,这也导致A某现在成为了不良信用者,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最关键的是,目前A某表示已经与姜成勋失去了联系。

  姜成勋在去年被曝出贪污的事情,但是后来姜成勋本人进行了否认,而这一次的事情也对姜成勋造成了影响,原本确定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也不得不取消,姜成勋本人更是在去年年末正式宣布退出水晶男孩组合,并且与所属社YG解约,而且姜成勋还表示由于心理健康原因,暂时停止演艺活动,具体的回归时间不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