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收官 郑舒环元气式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8 14:5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7日,由芒果TV携手蓝港影业倾力打造,导演江金霖执导,演员王以纶、许晓诺、郑舒环等主演的浪漫奇幻爱情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正式收官。其中,95后小花郑舒环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小优因其甜美元气和执着逐梦的人物设定深受观众喜爱。

  该人物聚焦梦想奋斗的正能量,这也是该角色的一大特点。剧中,小优一直梦想成为一名国民主持人,出场便吸引了观众的视线。随后,她经历了不断的试镜面试,从购物频道的主持人发布会的主持人,争取一切可能的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即使途中被皮包经纪公司骗钱甚至差点遭遇潜规则,也不曾放弃,该桥段曾让给不少观众为之动容。

  大结局中,小优(郑舒环饰)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电视台的台柱子,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不少弹幕表示,小优是一个能让人看到普通人身上闪光点的角色,感同身受并感到欣慰。而演员郑舒环本人的元气式演技也获得了广大网友的认同和好评,人气口碑双丰收。

  据悉,由郑舒环主演的电视剧《资深少女的初恋》有望今年与观众见面,期待她的新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