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节红包直撒10亿,28日零点开抢,百度App最强红包攻略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8 15:3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临近过年,一年一度的红包大战即将开始。今年,百度成为央视春晚红包独家网络互动平台,将在春晚直播时,分4轮发出总额9亿的红包,创下史上最高春晚红包金额。此外从1月28日小年起,百度App还启动了1亿“集好运卡”红包和场场百万的“团圆红包”,红包雨持续8天,为除夕当夜抢9亿春晚红包提前热身。

  1月28日0点起,用户就可以通过登陆新春特别版百度App解锁”集好运卡”和 “团圆红包”活动,开启今年的红包收集之旅了。

  “集好运”活动主要通过抽卡的形式完成,在1月28日到2月4日活动期间集齐全部10张好运卡,即可获得瓜分1亿奖金资格。如何欧皇附身快速集齐10张好运卡呢?只要打开百度App参与活动,每天便可获得三次抽卡机会,此外还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获取额外抽卡机会。抽中重复卡还可与小伙伴们交换自己没有的卡片哦!小编了解到,前 888 名集齐好运卡的用户还将额外获赠24K限量金猪,还不快来一发十连!

  团圆红包的玩法更加简单, 1月28日至2月4日,使用百度App邀请好友组队,即可解锁红包分钱,团队人数无上限,人数越多,瓜分奖金越高哦。活动期间不能更换或退出团队,解锁红包分10档,以组队人数为解锁条件。达到解锁人数,便可于当日23点(2月4日为17点)同满足条件的所有团队瓜分该档奖金,最高可以瓜分200万!考验塑料情谊的时刻来到了,还不快叫上亲朋好友,一起褥一把百度羊毛!

  而在除夕当晚, 9亿春晚红包会随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直播准时登场,每小时1轮,随主持人口播互动发放。除了红包外,百度还为全国人民准备了“小度”系列人工智能硬件作为特别奖品,相信也会成为春晚一大看点。那么,要做好哪些准备才能成为春晚红包大赢家呢?今天就来帮大家了解游戏规则划重点。

  第一轮:好运临门,摇一摇红包

  首轮总额3亿的红包互动方式简单有力,用户只需打开百度App首页,用抢红包经典姿势“摇一摇”,就有机会摇到百度送出的随机金额红包或1000万个20.19元幸运“手气红包“,帮你打开春晚开门红。

  第二轮:星想事成,小视频红包

  如果觉得第一轮红包互动中规中矩,那么这轮视频互动就有趣多了。参与者打开百度App与明星拜年视频互动,即获得参与分3亿红包奖励的机会,除随机红包外,本轮还将发出100万个88元大额手气红包。不仅有钱拿,还有大概率看到自己喜欢的爱豆视频拜年——抢到本轮“星运红包”的人,可以说是锦鲤本鲤了!

  第三轮:幸福团圆,搜索得红包

  第三轮红包总奖金2亿,其中更有10万名幸运儿会获得今年的黑科技网红爆款:小度人工智能音箱!抢夺方法也融合了科技与温情,用户在百度App中,用文字或语音搜索“欢乐幸福年”,即可参与抢红包互动。

  第四轮:梦想成真,摇一摇红包

  在距离新年最近的那一个小时,百度将发出最后一轮累计1亿元红包奖励,除夕夜的终极头彩——1万个金额高达2019元的红包会在这一轮砸向当晚的手气达人。本轮抢红包姿势和第一轮一样,打开百度App首页摇一摇,说不定就能在跨年前夕“梦想成真“。

  百度App是本次“好运中国年”史上最大红包抢夺的主要阵地。为确保全国人民在春节期间能顺利参与史上最大红包争夺战,收获红包共享“好运中国年”,百度建议参与活动的用户提前下载更新带有“春晚抢红包”字样的新春特别版百度App,并登陆好账号、绑定银行卡,以免因为活动太过火爆错过一轮轮不间断的红包惊喜。

(春晚红包入口)

  抓紧时间下载百度App新春特别版,抢先迈出通往10亿春节红包的最后一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