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李海最新作品《寻旺》发布啦!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9 08:2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新年开始,歌手李海写的最新歌曲发布了。时隔一年多没发布作品的他,2019年新作品终于出来了,不过这次他写的是家乡的歌曲,也就是他的贯籍地广西桂平市,所以他这次找了当地一个歌手来演唱这首歌,这首《寻旺》主要写的是他家乡的历史文化和人文文化,还拍了歌曲视频,他这次主要的目的是想让更多人知道他的家乡,了解他的家乡文化,他的家乡广西桂平市也是一座旅游城市。有很多美丽的景点,他的这首《寻旺》,已经在他当地知名度非常高的桂平通、寻洲网,桂平街坊网等公众号发布了,相信他这次的作品也是非常不错的,这首《寻旺》会陆续在音乐平台能试听的。

 

  李海,歌手、 作词人、演员,代表作《一生的回忆》,《内心的世界》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