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敏英-金材昱确定合作出演《她的私生活》上演浪漫爱情戏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9 08:5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敏英和金材昱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共同出演tvN新剧《她的私生活》带来两人出道之后的第一次合作,上演一部超级浪漫的爱情戏。

  据悉电视剧《她的私生活》改编自人气网络小说《姐姐粉丝.com》讲述的是宅男宅女的故事,故事背景设定在现代,美术馆中能力出众的策划人,在家里却是一个超级宅女并且是一个追星的宅女与线下是傲慢的新人馆长,线上是随和的冒牌宅男之间的故事。两人在剧中饰演男女主角,朴敏英和金材昱之间的第一次合作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

  朴敏英饰演的女主角成德美是一个超级具有能力的美术馆的策划人,但是人们不知道的是,在家中她是一个追星的宅女,从GOD的尹启相开始,20年来一直都是爱豆的迷妹,不过在外人面前她隐藏了自己的宅女属性,是一个让人羡慕的策划人,这也是朴敏英继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之后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回归荧幕。

  而金材昱饰演的男主角Ryan Gauld是朴敏英任职的美术馆的新人馆长,有着精致的外貌和让人羡慕的五官,是一个曾走的雕塑,所到之处都能引起巨大的关注,人们称赞他是美术馆中让人最喜欢的艺术品,他的出现让朴敏英饰演的成德美的宅女属性在外人面前有着暴露的风险,究竟两人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同时这部剧也是金材昱出道以来第一次担任男主角的剧集,搭档朴敏英,两人的演技都很精湛,让人对这部剧期待值很高。

  该剧目前确定将会在tvN电视台播出,同时由执导过《名不虚传》以及《LIFE》的导演洪忠灿执导,预计在今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