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流浪地球》首映,硬核女孩屈菁菁负重70斤救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9 09:0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导演郭帆执导的,根据刘慈欣小说改编的国内首部科幻灾难电影《流浪地球》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众主创亮相现场,为电影造势。屈菁菁作为救援小分队里唯一的女战士,显得格外打眼,整部戏要跟男人一样全程负重相当于自己体重的外骨骼机甲,甚至因穿戴繁琐,为不影响拍摄进度每天甚少喝水,令人钦佩。

  首映礼当日,郭帆导演携吴京、吴孟达、李光洁、屈楚萧、赵金麦、屈菁菁等众主创亮相首映发布会及红毯,为影片宣传造势。该片讲述了在太阳即将毁灭之时,全人类开启了“流浪地球”计划,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

  作为救援小分队成员,也是唯一的一个女战士,屈菁菁饰演的周倩被称作是队伍里创口贴,施救能力毫不逊色于男人。且需全程负重7,80斤的外骨骼机甲在身,相当于背了一个自身的重量,磕磕碰碰成了家常便饭,由于救援头盔厚重,本身已经氧气稀薄,身为救援兵,又要戴着头盔奔跑救人,经常导致呼吸困难,需要被人架出现场。高强度的拍摄节奏令屈菁菁自己都调侃到似乎每天都在过美国时间。

  据悉,继近期上映的《大人物》和《流浪地球》之后,2019年由屈菁菁主演的另一部科幻电影《拓星者》和海上反恐电影《深海危机》也将陆续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