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贤重二月发表正规专辑回归 本人亲自参与作词作曲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9 10:1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兼歌手的艺人金贤重将会在今年2月携全新个人专辑回归歌谣界,本人亲自参与新专辑歌曲的作词和作曲,并且将会在不久之后举办演唱会。

 

  根据报道表示金贤重本人将会在韩国时间2月4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全新的正规专辑《NEW WAY》同时消息还表示金贤重这一次参与了新专辑歌曲的作词和作曲工作,不仅展现了歌手的面貌,还将会以全新的制作人身份与大家见面,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而2月7日金贤重的全新专辑将会在实体唱片卖场与大家见面,而他本人也会从2月9日开始以及2月10日连续两人在首尔举办演唱会,同时2月23日将会在釜山进行演唱会,与粉丝们见面。

  金贤重此前因为与前女友之间的家暴纠纷而陷入争论之中,这一次的事情也让金贤重的人气和形象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原本在韩国很红火的金贤重人气一落千丈,被很多网友热议。事情发生之后金贤重也进行了道歉,但是否认自己多次动手殴打前女友,同时还称前女友由敲诈勒索的嫌疑,并且已经提起诉讼。

  之后金贤重也进行入伍服兵役,与前女友之间的事情也在调查之后被证实金贤重是无辜的,虽然事情已经得到证实,不过对金贤重本人的影响依旧很大,人气也很难恢复到之前的样子,退伍之后金贤重不开始回归,出演了综艺和电视剧,这一次则是确定以歌手的身份回归,这也让等待很久的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目前,金贤重本人已经在为新专辑的回归做准备,是否参加打歌活动还不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