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儿们的恋爱》Selina约会小11岁男生 画室互动超有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1-30 15:1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芒果TV《女儿们的恋爱》正在热播中,节目中Selina和约会对象张轩睿在画室甜蜜互动的情节让人大呼:好甜!今日节目组曝光了一组Selina任家萱和小他11岁的男生张轩睿的剧照。照片中Selina正在认真绘画,低头侧目的样子十分可人。Selina面对画板嘴角上扬,笑容满分,举手投足间尽显少女感。另一组图中,Selina正在翻阅菜单,侧颜极其吸睛。图中的Selina遥望远方,仿佛在期待爱情的到来!

  画室中的张轩睿手拿画笔正在认真作画,身穿绘画围布的他阳光十足,低头看向Selina的眼神尽显温柔。

  不知道接下来Selina又会跟张轩睿发生怎样的故事呢?《女儿们的恋爱》每周三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