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以团之名》百人主题曲发布 全新舞台演绎《更发光》

http://www.yule.com.cn 2019-01-30 15:4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30日,由优制娱乐制作,优酷独播的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以团之名》,发布舞台版百人主题曲,杨桐、赵品霖、周艺轩等百名新生身着校服青春洋溢,演绎主题曲《更发光》。

新生奶茶
新生赵品霖
杨桐百人舞台截图
 

  令人备受期待的舞台版百人主题曲中,新生们身着蓝色校服,朝气蓬勃,舞蹈动作整齐划一,与绚丽的灯光交织成一道绝美的风景线。作为新生们的首次集体舞台,此次舞台的各项细节都极为用心。从灯光的明暗变化,到光束的色彩搭配;从舞台版块的层次化设计,到整体外观的视觉性的改变;在带来炫酷的视觉盛宴同时,又完美配合了新生们身上的少年感。而在主题曲《更发光》朗朗上口的歌词中不但有“舞步踩出梦想闪着光”表现了新生们对梦想的执着,也有“和你一起,力量无敌,并肩站到底”将节目主题“一起拼,更发光”完美呈现。此次主题曲的发布,让不少粉丝心动“fo到了对的人!”。

  《以团之名》由百名拥有相同舞台梦想的新生自发集结成班级,在严苛的训练和集体生活的打磨下,一步步向着逐梦道路上最好的自己迈进,通过汗水与付出成为一个有着坚毅集体品质和扎实艺术专业技能的班集体。

超燃主题曲舞台
 

  节目开播至今,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新生们的实力也得到了网友的认可,而此次舞台版百人主题曲的上线,也让更多人对于新生们集体生活的表现更加期待。更多精彩内容,请期待每周四晚8点,优酷独播的《以团之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