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下无诈》开播薛皓文变刑侦精英满屏“硬”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1-31 08:1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临近春节假期,各大卫视更是好剧不断,由余丁执导,郭晓冬,王茜,薛皓文等主演,讲述反电信诈骗的电视剧《天下无诈》,也成为热闹非凡的春节档中正能量满格的好剧。该剧已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及多个视频网站,并于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仪式。演员薛皓文在剧中饰演办案效率高、颜值与能力兼容的刑侦精英涂门,当长年健身的好身材与前排制敌的警察相遇,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成为该剧值得期待的画面。

  薛皓文刑侦精英热血上线 高效办案成十支队武力担当

薛皓文新戏《天下无诈》
 

  据悉,《天下无诈》是根据全国各地的电信诈骗真实执行案例改编,在拍摄期间,剧组也得到了公安部的大力支持,剧组还跟随公安机关,现场真实取景拍摄了两起特大跨国电信诈骗案件;薛皓文在剧中饰演的涂门这一角色,更像是“四大名捕”中冷血的现代版,他办案能力毋庸置疑,冰冷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正义的心,且身手了得,俘敌于瞬间,是“十支队”的武力担当。

  而在现实中,薛皓文恰巧也坚持健身,身材有型、臂膀结实有力,与剧中涂门的角色相对贴合,从曝光过的预告及海报便可领略一二,在剧方宣布播出信息时,不少网友便留言表示:搓搓小手,十分期待薛皓文身穿制服与不法分子斗智斗勇的画面。

  薛皓文“吴良”之后变警察第一视角还原电信诈骗

薛皓文出席发布会
薛皓文
 

  薛皓文近年来参演了不少的影视剧的拍摄,凭借其优质的表演和过目难忘的形象圈了许多粉,他的主要代表作品有《网球王子》《第一伞兵队》《国家记忆》《羞羞的铁拳》等等,尤其在《羞羞的铁拳》中的拳击手吴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角色设定不讨喜,却依然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外表坏坏、身材超棒的演员薛皓文。

  而在《天下无诈》的开播发布会中,薛皓文也讲述了自己拍摄过程中亲人就曾遇到的诈骗事件,希望通过自己参与的这部剧能提醒更多人,准确避免电信诈骗发生。也会在剧中以第一视角,通过紧密的剧情还原各类社会案件,解密电信诈骗的全过程及严重的危害性,为收看电视剧的观众敲响防范的警钟,意义不凡,详情锁定《天下无诈》,共同追剧,平安过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