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下无诈》震撼开播 徐可珑挑战“失足少女”惹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1-31 10:2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余丁导演执导,演员郭晓东、徐悦、王茜、徐可珑等主演的电视剧《天下无诈》于昨晚登陆北京卫视,网络平台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等联合播出。

徐可珑写真
 

  徐可珑在这部剧中将挑战单元女一“窗儿”,这个角色代表着社会失足的少女们,她们因为家庭原因,没有父母,有些人留守家乡,因为缺乏教育犯错。窗儿其实是个内心善良的姑娘,如何让内心强烈的情感,内敛的外放对徐可珑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这个角色台词不多,需要用内心和眼神去表达人物的情感,徐可珑每天都在揣摩人物内心,去感受她的痛苦和对爱的渴望。

  徐可珑曾在《青恋》、《斗破苍穹》等多部作品中带给我精彩的表现,也期待她在《天下无诈》中带给我们新的惊艳。据悉电视剧《天下无诈》于每晚19:30北京卫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