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打响2019春晚第一炮 李梦潇唱响《祝你新年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9-01-31 15:15:37   来源:环球网娱乐   

  1月29日小年夜,2019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揭开了神秘面纱,当晚众星云集、高潮不断。汪涵、何炅两大“台柱子”继续坐镇今年春晚主持阵容,费玉清、韩磊、凤凰传奇、张杰、周笔畅、李宇春老中青三代歌手相继登场,更有周洁琼、程潇、坤音四子等众多“小鲜肉”陪大家一同欢度小年夜。

  今年在湖南卫视引起大家关注的《中国新声代》 的新声小将李梦潇作为第五季金志文导师战队的实力唱将和“实力派小生”黄明昊一同携手YHboys为大家带来《祝你新年快乐》,给荧幕前的观众用歌声送上新年的祝福。随着《中国新声代》节目的热播,李梦潇凭借着他的歌声、舞蹈、幽默以及满满的少年感在舞台上圈粉无数,“颜值高、唱功好”也成为了他的金字招牌。

  舞台上的李梦潇活泼、开朗、外向、帅气,还有一点小小的调皮,阳光少年感爆棚。而舞台下的他却是常常透露出与年纪不符的安静、沉稳。私下的李梦潇是一个书不离手的小小“读书人”,除了在学校里成绩优异外,即使是在忙碌的演出活动中,不管是在录音棚里还是在候场的间隙都保持着看书的习惯,虽然年纪小,但读过的书不少,他说自己可以在书中学到很多东西。可能是因为良好的读书习惯培养了李梦潇从小独立思考的能力,对于自己喜欢的唱歌跳舞,他一直都有自己的坚持和梦想。为了兼顾学业和梦想,他知道自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有时候为了从北京赶到外地录制节目,经常要乘坐晚上的航班,凌晨才能到达目的地,短暂的休息后,第二天还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自己热爱的音乐和舞蹈中,在荧幕上展现最好的自己。

  李梦潇对于梦想的投入与坚持,经常让人感动。作为一个仅仅11岁的孩子,这次参加湖南卫视春晚的现场直播,李梦潇也是克服了生病、发烧等身体上的不适,坚持以初心对待梦想,携手“实力派小生”黄明昊、YHboys和一众小萌娃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虽然是第一次登上湖南卫视春晚现场直播的舞台,但他丝毫不怯场,与黄明昊、YHboys和一众小萌娃的默契互动也带来了炫酷的演出效果,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了这个“歌声美、颜值高”的阳光小小少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