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秀毛笔字 对战沈阳“老男孩”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1 09:0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易烊千玺担任金牌经理人并被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委任为推广大使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将于2月2日(周六)晚20:30播出第四期。上期节目中,“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带领小将们来到沈阳,与当地小选手们切磋冰球技巧,本周《大冰小将》邀请到沈阳老男孩冰球队开展一场冰球友谊赛,继续沈阳学习成长之旅。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
易烊千玺户外冰场友谊赛
 

  本期节目中,“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即将带领小将们首次来到公园里的露天冰场,进行组队以来第一场户外比赛。这次将要和小将们进行切磋的,是一支由平均年龄六十多岁的沈阳当地退休职工所组成的冰球队。小将们在气温零下的露天冰场上艰难地换鞋,“ 千玺哥哥帮我系一下行不行”、“我想让千玺哥哥帮我穿鞋子”,小将们此起彼伏的声音响起,霎时间“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成了孩子们纷纷求助的对象。

易烊千玺认真照顾小将
易烊千玺与小将备战比赛
 

  在释出的预告中,和爷爷们的友谊赛之后,“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和所有孩子们被邀请到沈阳本地小将“铁罐”的家中做客,热情周到的“东北特色”待客之道和丰富美味的东北菜让大家在紧张的训练学习之余,重温家的温暖。饭后铁罐爸爸提议大家写春联和福字庆祝新年,易烊千玺也动笔写下福字,一手飘逸的毛笔字灵动隽永,引得小将和家长们纷纷称赞。

  究竟在这场“最萌年龄差”的友谊赛中,小将们学习到了怎样的经验?在接下来沈阳站的正式比赛中,易烊千玺又将如何带领小将们迎战?本周六晚20:30《大冰小将》,看易烊千玺带领小将传承冰球精神,燃烧竞技体育之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