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春曲艺大联欢》官宣嘉宾阵容 携手跨界好戏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1 15:3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春曲艺大联欢,精彩纷呈乐翻天。鼓曲相声齐登场,韵律优美包袱响。”伴随着喜庆的曲调和朗朗上口的节目口号,《2019新春曲艺大联欢》在日前正式官宣嘉宾阵容。此次嘉宾不仅汇集了众多曲艺界的优秀演员,更有不少跨界明星的加盟。不单是演员跨界,歌手跨界,还有新生代小生们跟传统曲艺节目的新奇碰撞。传统与流行结合,曲艺与娱乐融合,更加广泛的跨界维度,都让人对《2019新春曲艺大联欢》充满了期待。

  《新春曲艺大联欢》作为央视综艺频道(CCTV-3)推出的曲艺喜剧类栏目《我爱满堂彩》的新春特别节目,一直秉承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曲艺文化经典的宗旨。而今年的大联欢节目在立足曲艺的基础上,引入更多“综艺化”手段,力求打造新时代的新样态综艺。据悉,《2019新春曲艺大联欢》将在2月6日(大年初二)晚19:30分在央视综艺频道准时和大家见面。

  传统曲艺融入流行元素 大联欢跨界嘉宾联手上演好戏

  在《2019新春曲艺大联欢》公布的嘉宾名单中,除了观众熟知的张凯丽、黄晓娟、方芳、孙涛等著名演员的跨界加盟外,歌手于文华、新生代喜剧演员杨迪、影视剧小生俞灏明等人的出现,也让人倍感惊喜。加上黄国伦寇乃馨、冯晓泉曾格格、付笛声任静、玖月奇迹这四对明星夫妻的携手跨界,此次大联欢的综艺氛围可见浓厚。“跨界明星说相声,相声演员也跨界”,李菁、曹随风、王彤等一众相声演员的倾力亮相,在跳出传统框架的同时,也势必会展现出自我风采,用“综艺化”的手段弘扬传统文化精魂和曲艺精神。在主持阵容的选择上,不久前官宣为央视春晚主持人的朱迅也是本次大联欢节目的主持担当,她将搭档老朋友周炜和周宇一起为《2019新春曲艺大联欢》保驾护航。

  《2019新春曲艺大联欢》作为春节期间的一档曲艺节目,在致敬传统文化经典的同时,还将浓厚的娱乐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发挥出了曲艺的互动性优势。据了解,在节目录制现场不仅主持人和跨界嘉宾有搞笑互动的环节,嘉宾和观众之间即兴联欢的氛围也让现场的气氛火热,叫好声不断。更有不少节目结合当下的流行元素,把曲艺和说唱结合,融入到节目当中去,势必要在大年初二晚上为观众们奉献一场阖家欢乐,笑意盈盈的大联欢。

  精美舞台景观打动观众 台网互动大联欢未播先热

  除了在跨界嘉宾上的突破和改变,本次《2019新春曲艺大联欢》节目还有一个大的看点,那就是他们的舞台景观。流光溢彩的三层玲珑塔、雕梁画栋舞美设计、热闹的庙会、遍布舞台两边的圆桌和围在桌前的嘉宾观众,都给人营造出了一种没有距离感的“家”的氛围。仿佛就像是你和家人一起逛了场庙会,累了找家茶馆坐下歇脚,一起欣赏了一场精彩的曲艺演出。而现场重现的天桥绝技、马街书会等传统表演形式,360度全景观赏节目,更是让观众能够近距离感受到曲艺的魅力。

  此外,我爱满堂彩节目组作为“台网融合、先台后网”的先行军,借助“三台合一”的平台力量,在这次《新春曲艺大联欢》节目播出前就与网友进行积极互动,在网络上引起巨大关注度,使节目未播先热。让更多的年轻人对传统曲艺节目产生兴趣。

  一切精彩尽在2月6日(大年初二)央视综艺频道19:30分播出《2019新春曲艺大联欢》,让我们在笑声伴随的同时,期待着众多跨界嘉宾的演出,看流行与传统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一起感受曲艺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