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宓儿受邀2019中国演艺界春晚 并担任形象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2 08:3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记者讯:李宓儿应邀参加2019在京举办的中国演艺界春晚,并同时担任了今年春晚的形象大使,当天作为后起之秀集演员歌手嫩模的李宓儿,和优秀的前辈们同台演绎、现场演唱自己的新歌《爱上雨爱上你》获得最佳原创歌曲奖、由歌唱家张华敏老师为其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李宓儿身穿ALUONLINESHOP 红色吊带连衣裙,现身本届春晚,从红毯缓缓优雅的走来亲切的向媒体朋友打招呼并且签名拍照留影。老艺术家们诙谐的称呼她为芭比娃娃,李宓儿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创作一些自己的作品分享给大家、为中国的演绎发展带来一股清流。

  《2019中国演艺界春晚》于1月26日下午在北京明星基地录制成功。本届春晚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中国演艺界春晚组委会、中国影视演员协会共同主办,由天津(金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博艺果明星俱乐部和北京明星基地协办。在中国演艺界春晚组委会的共同努力下,在演艺界艺术家老师们的支持下,在各界人士的关注下,中国演艺界春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演艺界春晚创办的初衷是响应党的号召,聚集演艺界力量,共同传递正能量,为中国文艺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中国演艺界春晚的主基调永远是正能量!

  本次春晚的主持阵容强大,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刘哲、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焦通、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朱丹、著名花旦主持人徐俪嘉主持。春晚现场也邀请了几位重量级的明星艺术家和大家共同庆祝,著名歌唱家李双江老师、著名军旅歌唱家张华敏老师、著名歌唱家唐薇老师、著名歌唱家燕妮老师、著名歌唱家胥拉奇老师、著名歌唱家阿依古丽老师等亲临现场,用正能量的歌声为春晚助力,也给演艺界的文艺工作者树立了榜样,更为演艺界的追梦者们树立了信心。

  《中国演艺界春晚》不仅仅是一台亲民意、接地气的春晚,也正在向高标准和国际范儿迈进!相信中国演艺界春晚的明天会更好。

  李宓儿携中国演艺界春晚组委会向全国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财源广进,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