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仡佬族歌手李泓滢亮相CCTV我爱你中华“丝路之约”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2 14:0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旺狗报喜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春来。1月31日晚19点,由CCTV我爱你中华节目组委会、CCTV我爱你中华“丝路之约”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主办,CCTV我爱你中华贵州省摄制中心承办的2019CCTV我爱你中华“丝路之约”春晚在贵州遵义市电视台演播厅精彩上演并完成录制。知名仡佬族歌手李泓滢亮相CCTV我爱你中华“丝路之约”春晚,据悉此次晚会将会在春节期间由CCTV我爱你中华网络电视频道、遵义市电视台播出。

  节目现场,李泓滢先后演唱了歌曲《永远的仡佬》和《十谢共产党》,两首具有仡佬族文化和黔北文化特色的歌曲获得了现场嘉宾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作为一名仡佬族歌手,李泓滢的歌具有独特的原生态的音乐风格,先后两次应邀参加CCTV星光大道和CCTV幸福账单栏目录制,被业界誉为仡佬族的歌唱百灵鸟。

  “丝路之约”春晚是中国以“丝路”为主题的规模最大、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文艺晚会。作为中国一年一度的“丝路之约”文化盛典,全国多家主流媒体以及网络媒体对春晚做了全面的宣传报道,并通过多平台直播的方式展示了此次晚会的盛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