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CCTV我爱你中华“丝路之约”春晚成功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2 15:2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旺狗报喜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春来。1月31日晚19点,由CCTV我爱你中华节目组委会、CCTV我爱你中华“丝路之约”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主办,CCTV我爱你中华贵州省摄制中心承办的2019 CCTV我爱你中华“丝路之约”春晚在贵州遵义市电视台演播厅精彩上演并完成录制。

  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歌舞、小品、魔术、情景剧等具有地方特色、民族特色的节目丰富多彩,为全球华人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大餐。

  “丝路之约”春晚是中国以“丝路文化”为主题的规模最大、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文艺晚会之一, 成为凝聚全球华人亲情与乡情的符号。本届春晚筹备以来得到了全国企业家朋友和全球华人的关注和支持。执行导演李连齐表示,在我们中国人的血脉中,家国情怀始终是最重要、最难割舍的部分。无论历史如何变迁,亲情都是贯穿我们生命始终、永恒不变的主题。有亲情和乡愁的地方,就是我们的“春节”。春节是我们对“家”的一种情结,我们希望用春节这个大众情感纽带的元素,让“丝路之约”春晚有“家”有“爱”。作为中国一年一度的“丝路之约”企业家公益文化盛典,在展现企业家时代风采的同时,节目还融入了举办城市的风土人情,力争为观众呈现接地气、有故事、有温度的好作品,让观众能实实在在感受一场“有魂”的晚会。第一次执导“丝路之约”春晚,李连齐导演感觉整台春晚仍有个别节目留下了缺憾,他表示明年的“丝路之约”春晚将继续蓄力,导演组将对春晚进行更多的创新,为广大观众打造出爱看、乐看、看得开怀的“接地气”的春节联欢晚会。

  据悉,本次“丝路之约”春晚将会在春节期间由CCTV我爱你中华网络电视频道、遵义市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