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们误解了00后,其实除了游戏和娱乐,他们也很“刚”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2 19:4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知乎上有一条关于“寒假是怎么过的”问答,其中有一条回答是被父母嫌弃着过。还有网友总结,放假初期是宝贝儿,中期是奴隶,后期是捡来的。

  在家长看来,左手游戏右手综艺似乎已经成为每个寒假生的标配。接过被议论的大旗,95后、00后们成为了家长们口中只会玩游戏、被综艺荼毒的一代。

  其实不然,95后、00后们也是十分刚性的,他们更倾向于为好的内容埋单。你能想象吗?95、00后竟然是《大江大河》、《人民的名义》等正剧的真实拥趸者。

  而这位95后,则是说出了无数同龄人的心声。即相比流量,他们更关注作品。

  这里有一部很燃很爆很刚的电影,小哥哥小姐姐们了解一下?

  场景真实,分分钟让敌人原地爆炸

  这部刚性十足的电影《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主要讲述在公元74年,汉朝重新设立西域都护,漠北外番大肆入侵汉朝边境。谢苗饰演的疏勒城守将耿恭率领一支几百人的队伍,与两万漠北外藩铁骑展开了激烈的殊死搏斗,上演了一场艰难的守城之战。最终等来大汉援军,成功粉碎外番侵略图谋,但归返入关将士仅余十三人。

  转场15个取景地,《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实景拍摄的诚意,不知甩了那些抠图、绿幕几条街,而电影中的打斗场面之激烈,更是堪比王者农药与吃鸡游戏。

  燃爆中国心的主题曲,网友听了想当兵

  主题曲《汗青》发布后,就有不少网友留言,歌曲恢弘大气,既勾勒出对大汉时期沙漠戈壁古战场沧桑悲凉的景象,又让人热血沸腾。

  在歌曲中,不但能够感受几百年前战士们昂扬挺立的信念,激荡的旋律中亦有悠扬婉转的过渡之音,更能直击心中最柔软的地方。那是耿恭身处苍凉之时保持的一方希冀,他知道哪怕远在千里之外的汉朝一定会带着援兵迎接他们回家。

  激情豪迈荡气回肠,燃爆中国心,不少网友表示,听了之后想去当兵。

  刚性英雄,撑起国家强大

  正所谓,没有英雄,撑不起一个国家的强大;没有英雄,照不亮一个国家的未来。

  可以说,东汉的和平时光,与耿恭息息相关。漠北外番来范时,耿恭及众将士积极抵抗。断水断粮,即使耿恭及士兵们在疏勒城遭遇了只能“乃煮铠弩,食其筋革”的艰苦生活,他们也没想过投降,依然誓死捍卫疏勒城,守护祖国的每一寸土地。

  弘扬正能量,无论是两千年前的耿恭,还是现在的金马奖影帝涂门老师、华为CEO任正非,他们身上都有着中国人刻在血脉中的刚性风骨。现代社会,需要更多的人承袭刚性风骨,也需要更多像电影《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那样,通过向观众展示大汉将士的英勇气魄,引导阳刚之美、正气之美的影视作品。

  想了解更多详情吗?2月15日,《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与你在优酷平台,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