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相亲大会》男嘉宾示范表白正确打开方式 观众:这样的表白齁甜!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3 07:3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以往《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我们经常能看到男嘉宾专门为某位女嘉宾而来的场景,千里追爱令人感动不已。今晚(周日),在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这一幕将再度发生。男嘉宾将专门为施楚君而来,节目现场上演浪漫告白。俗话说,“易寻无价宝,难得有情郎”,男嘉宾勇敢追爱,为施楚君制造了重重惊喜。今晚(周日)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粉红浪漫即将蔓延开来。

  以爱之名,为爱而来!

  男嘉宾上演浪漫告白

新相亲大会 (1)
新相亲大会 (2)
 

  如果你是《新相亲大会》的忠实观众,那一定对女嘉宾施楚君印象深刻。一方面,她的妈妈服装造型总是“放飞自我”,在舞台上有着与其年龄极不相符的活泼开朗;另一方面,是施楚君本人,精致的五官,姣好的身材,外加活泼可爱的性格,让她在众多女嘉宾中总是格外引人注目。不仅如此,1996年出生的施楚君,还在事业上做得风生水起。近期她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是个不折不扣的优质女孩。在择偶条件上,施楚君曾说“希望能找个人跟自己一起努力”。

  本周,这个人也许就将出现了。其实,男嘉宾刚登场时,与其他人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到了第二段短片,画风突变,现场大屏幕上直接弹出“施楚君,我喜欢你”几个大字,让现场所有人都吃了一惊。随后,现场大屏幕上出现了成片的施楚君的照片,突如其来的表白让二现场的女主角瞬间感动落泪。当然,仅靠三言两语,男嘉宾绝不敢贸然上台表白。节目现场,男嘉宾施展出一系列“表白操作”浪漫无比。其中之一,就有为施楚君精心挑选了项链。至于为何送项链,男嘉宾也给出了一个浪漫的解释,“因为希望我们能相恋”。一连串的求爱举动,让现场观众发出阵阵尖叫,齐声呼喊“在一起”。面对男嘉宾用心之至的表白,施楚君则满脸通红,眼眶含泪。究竟,这份浪漫能否打动施楚君的心?以爱之名,为爱而来的男嘉宾,究竟又有着怎样的人生故事?

  青春路上,追逐梦想!

  新加坡独立音乐人寻爱追梦

新相亲大会 (3)
新相亲大会 (4)
 

  除了为爱而来的男嘉宾,本周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还将迎来一位寻爱追梦的男嘉宾,新加坡独立音乐人李俊纬。后者辅一登场,立刻在二现场女嘉宾中引发了轰动效应。“有点帅!很有艺术气息!”李俊纬的高颜值,让他的相亲之路看起来一片坦途。

  但是,随后男嘉宾的职业却成为了全场焦点。他是一名独立音乐人,大学毕业之后,本有着体面光鲜的工作,但出于对音乐的热爱,李俊纬辞职做起了自己的唱片。与众多音乐人一样,李俊纬的追梦之路开始得也是艰辛无比。他制作的单曲常常石沉大海,他的音乐投稿之后也经常杳无音信。但是,李俊纬并没有放弃,他拿着吉他站在路边,只要能唱歌,他就心满意足。不过,这样的举动,却让李俊纬遭遇了更多的不解和白眼,他们认为街头唱歌与乞丐无异。

  李俊纬的个人经历曝光之后,现场女嘉宾和准丈母娘、准岳父被分成了旗帜鲜明的两个派别。有的认为,不顾家庭和父母,有些不负责任。“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能给我最大的安全感。”有女嘉宾如是说。也有的认为,生而为人,追梦的过程就已经幸福无比,无关成功与否。“你是潜力股,是绩优股,一定要继续坚持下去!”女嘉宾的父亲鼓励道。究竟,在梦想和现实之间,李俊纬会作何选择?他又能否找到那个与自己心意相通的另一半?今晚(周日)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为爱出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