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衣无缝》今晚大结局  这些谜团你都解开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3 08:4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谍战巨制《天衣无缝》围绕“贵婉之死”,将一出“局中局”演绎得步步惊心,悬念迭生,观众为角色命运的何去何从揪心不已。今晚江苏卫视《天衣无缝》将迎来大结局,坏事做尽的资历群将以何种方式收场?贵翼成功破局“猎谍计划”又将迎来怎样的考验?尚未揭晓的谜底今晚将一一揭晓。

  亲情之谜:资历群善恶终有报,资历平生母死因终揭晓

收官海报
天衣无缝 剧照 (1)
天衣无缝 剧照 (2)
 

  当观众为资历群、资历安兄弟两人精心策划的一场“猎谍计划”捏一把汗时,贵翼的一出“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顺利脱离了险境,以一出真真假假的军事演习将资历安击毙其中。而杀死贵婉的“刽子手”,曾经贵婉最亲密的战友、爱人资历群此时依旧逍遥法外。贵翼此番设局,资历群将如何应对?此外,贯穿剧情始终的一个谜团,资历平的亲生母亲神秘失踪,是殉情而亡还是流落天涯?今晚的大结局将还原真相。

  爱情之谜:“小乔出嫁了”迟来之信,贵翼情归何处

天衣无缝 剧照 (3)
 

  在《天衣无缝》中,胡海锋饰演的贵军门和张芷溪饰演的方一凡的情感线索是全剧的一大亮点,剧中以回忆和倒叙的方式揭开了这对金童玉女的爱情发展脉络,再相见时两人共患难的默契以及信仰的志同道合让观众直呼“在一起”,“风鸟落地”之后,方一凡依旧隐瞒了自己牺牲的事实。今晚的剧情中贵翼将受到方一凡一封迟到的“小乔出嫁了”的信,他将情归何处?

  友情之谜:贵翼资历平战乱颠沛,日后能否再相见

天衣无缝 剧照 (5)
 

  剧中“猎谍计划”之后,上海乃至全国局势风云变化,贵翼奔赴抗日前线,资历平敌后抗战从未停止,贵家也陷入了逃避战乱的流离生活中。战场风云之后,贵翼、资历平又将以何种方式相见?今晚19:30《天衣无缝》将为你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