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央视春晚,爱笑家族李栋爆笑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3 09:2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看点连连,在最受关注的语言类小品中,闫妮,周一围,沈月将首次和爱笑家族搭档带来爆笑小品《办公室的故事》。爱笑家族首登春晚,在节目彩排和预录现场,这个小品颇受大家喜爱,拥有超高人气。

  爱笑家族原是《爱笑会议室》原班人马成立,备受瞩目的家族成员李栋则是2018年加入爱笑家族的新成员。

  在加入爱笑前,李栋也录制过多档大型综艺节目和影视剧参演。

  李栋1991年5月18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喜剧演员,主持人。

  2012年参演《爱情公寓4》;2014年加入开心麻花,主演话剧《江湖学院》;2016年-2017年先后出演《一起同过窗》1,2季,获得豆瓣国产青春影视剧年度最高评分;2016年主持福建电视台《星动娱乐网》,获得全省收视率亚军;2017年录制爱奇艺《爱in思谈》搭档李维嘉,吴昕,蔡康永等,常被维嘉调侃腿短,成为节目的喜剧担当,并获得广泛关注;同年参与东方卫视《今夜现场秀》录制搭档张绍刚,马丽等。并参与银河酷娱《火星世界杯》的录制,搭档苏醒,田源等。

  2018年8月加入爱笑家族,参演《爱笑会议室》。

  在现如今idol,鲜肉不断的娱乐圈中,这个酷似张一山,节目中被笑侃张二山的李栋,选择了另外一条适合自己的喜剧道路。

  春晚让我们见到了他,祝愿他可以成为下一个知名喜剧艺人,也希望娱乐圈可以有更多认真且能带给我们欢乐的明星艺人出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