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皓镧传》白灵儿今晚上线 卜冠今化身古灵精怪将门之女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3 13:4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热播古装剧《皓镧传》官宣开启日更模式。在今晚即将更新的剧情中,卜冠今所饰演的白灵儿首次上线,这个活泼灵动的将门之女即将为整部剧添上一抹新的色彩。

白灵儿今日上线
卜冠今 古灵精怪
卜冠今 皓镧传
卜冠今 将门之女
 

  此次出演“白灵儿”的卜冠今作为新人虽然作品不多,却收获了不少认可。早在2016年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荣获豆瓣2016最高分华语电影的《驴得水》中,卜冠今饰演的校长之女孙佳就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2018豆瓣评分TOP3的电视剧《忽而今夏》中,卜冠今所饰演的何洛一角机灵俏皮,被称为“泥石流少女”,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极具爆发力的表演不仅被观众赞为“内增高式演技”,也得到了业内许多专业人士的认可,荣获第二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络剧单元“最佳女演员奖”,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年度特别推荐女演员”。

  据了解,《皓镧传》将从2月3日起每晚20:00更新两集,开启假期日更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