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皓镧传》2月3日起开启日更模式 满足用户春节假期追剧需求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3 19:4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3日,爱奇艺独播大剧《皓镧传》宣布加更,即日起,由原本每周六至周二各更新两集转为每日20:00更新2集,开启日更模式。《皓镧传》自上线爱奇艺以来,播放热度屡增不减,连续占据爱奇艺风云榜、猫眼全网热度榜、云合数据霸屏榜网络剧榜单榜首,备受用户关注和喜爱。春节假期来临之际,众多用户强烈表示一周8集不够看,疯狂呼吁“加更”。为了满足广大用户假期强烈的观剧需求,爱奇艺灵活调整排播模式,使用户尽享春节假期娱乐时间。

  作为今年春节档热度最高的剧集之一,爱奇艺《皓镧传》已连续两周雄踞猫眼网络剧集热度榜榜首,并掀起用户大规模讨论热潮,#皓镧传定档# #心疼吴谨言#等话题频繁登上微博热搜,不少用户发出“吕老师这样的人生导师请给我多来几打”“这部剧的台词简直是鸡汤宝典”等评论。截止目前,《皓镧传》已更新至18集,即日起将开启日播模式也将在春节假期为用户提供更精彩的优质内容,势必引发春节假期用户追剧热潮。

  无论是电视台还是视频平台,在内容排播上都习惯采用固定的时间、方式和相对稳定的播出风格,让用户形成收看惯性,提升收视率和播放量。但由于内容和档期的特殊性,灵活多元的排播模式对视频平台来说更容易形成竞争优势。爱奇艺作为视频平台的领军者,在排播模式上凭借差异化的方式不断开创新的格局。不论是利用《盗墓笔记》开创“会员抢先看”的模式,还是在去年暑期档以《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芸汐传》等多部剧集规模化推出“VIP一次性看全集”的方式,又或是在《延禧攻略》《皓镧传》中进行从周播到日播的灵活化排播模式调整,爱奇艺不断洞察用户观剧习惯,将用户体验放在平台战略的重要位置,引领视频平台进一步发展变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