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暖冬行动第七季圆满结束 新春佳节帮退伍军人找工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4 13:3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岁月如梭,转眼间2018已经离我们而去,在过去的一年时间内,影视歌多栖正能量大爱艺人马仕健发起的暖冬行动第七季圆满结束,虽然正值新春佳节之际,但是马仕健并没有闲下来,而是一如既往的脚踏实地的践行公益事业,帮助肺结核病孤儿联系相关部门办理低保、为退伍军人找工作、走进孤儿院献歌跳舞送慰问品等,不仅如此,马仕健还于2月3日荣获中国志愿者联盟公益宣传大使称号,他也将继续把那份责任与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在过去的一年中,细数马仕健每天的生活,都过得十分充实,他也呼吁能够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一同践行公益事业,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充满爱与温暖,不仅如此,马仕健发起的暖冬行动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中,暖冬行动第七季也圆满完成,低调而不张扬,马仕健一直在默默地帮助他人,帮助留守儿童、街头的流浪者、敬老院中的孤寡老人、重病患者,帮助一些人找到了工作,重归生活的正轨,不仅如此,在2019年1月份连续半个月时间内,马仕健喜获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德胜邦公益大使、中法奥城市歌唱大赛冠军、2019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艺术教育贡献大奖,获得这些荣誉,马仕健可以说实至名归。

  而在大年二十八,一名退伍军人在深圳沙井找工作被骗,身无分文连续两天没有吃饭饿昏在了地铁站,从马仕健的微博得知,在他发出消息短短时间内,帮助这位退伍军人顺利的办理了入职手续,马仕健的爱一直在传递,日前他又获得了中国志愿者联盟公益宣传大使殊荣,获得该荣誉,马仕健可谓实至名归。

  辞旧迎新,2019年已经到来,马仕健也将带着自己的那份大爱,温暖更多人的心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