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招摇》司马容上线 丁野助力许凯共赢天下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6 17:0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著名导演郑伟文执导,阮杰担任总制片人,人气演员白鹿、许凯、代旭、丁野等联袂出演的新派燃情仙侠剧《招摇》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剧情更新吸引眼球,网络讨论度也持续走高,成绩亮眼。 丁野饰演的司马容拥有遍布天下的情报网,会机关术,在小屋制作了许多木制家具,还能制作剑鞘,许凯饰演的墨青有困惑时就会来找司马容排忧解难,丁野在剧中可谓助力许凯共赢天下。

  剧中,慈文传媒旗下微颗影业艺人丁野饰演的司马容一角双腿残疾后隐居住于小木屋内,每日以海棠花和清茶为伴,但却因其细腻的心思和目达耳通的特性时常帮助大家出谋划策,是帮助路招摇、墨青等人打天下的军师,丁野本人也曾逗趣地评价“上帝为司马容关了一扇门,又为他打开了一扇窗”。随着故事的展开,司马容于昨晚首次出场,一袭青色长袍尽显温文尔雅气质,眼神中流露出些许对尘世间早已看透的淡泊之情。在播出的剧情中,墨青到小木屋找司马容倾诉烦恼,两人在海棠树下聊天品茶,司马容开导道:“情深不寿,慧极必伤,太极致的,都难长久。”这也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要是早明白司马容对墨青说的话,现在就不会单身了。”刚一出场丁野就做起了人生导师为许凯排忧,在后续更新的剧集中,相信丁野更将助力许凯共赢天下。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实力青年演员,丁野凭借着其青春阳光的外表和可塑性极强的表演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塑造过让人眼前一亮的角色,无论是《特勤精英》中可爱搞怪的张好奇,还是《极速青春》里成熟稳重的天野,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一次塑造的角色也因其沉稳温柔的性格和出奇制胜的属性展现了一把“反差萌”。丁野坦言,此次在《招摇》中饰演司马容,对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角色体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丁野将解锁更多可能,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