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的时光》收官之夜:吴尊舞狮挑战高空动作,向佐表白郭碧婷“我好喜欢你”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7 11:3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陪伴了观众长达三个月时间,江苏卫视大型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最美的时光》将于明晚22:00迎来大结局篇。上周的节目中,“时光美墅”小镇发来新春晚会邀请,吴尊、向佐、郭碧婷、刘维、孙伟和父母们精心准备节目,他们将携手为大家呈现一台既有创意又有心意的晚会,为美好的亲子之旅画下圆满句点。

  吴尊舞狮首发出场,高难度动作能否挑战成功?

 

  作为大家庭里的“大哥”,吴尊表演开场秀“舞龙舞狮”。这个节目,其实是吴爸爸的建议,因为他们在文莱过年的传统就是舞龙舞狮。吴尊表示,自己从小就很喜欢舞龙舞狮,“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一家团圆,这一次大家一起过年,我们又是一个大家庭,很想创造这种气氛让大家感受到。”

  令吴尊意外的是,与专业舞龙舞狮团队合作的难度不小,其中就有不少高空的动作。作为“狮头”,吴尊需要跳起来站在“狮尾”的腿上,彩排过程中练习了多次仍然不成功。吴尊坦言自己很紧张,“我觉得很困难,可还是想要尝试。”吴尊能否挑战成功,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的舞龙舞狮秀呢?

  明星嘉宾各展才艺,向佐表白郭碧婷“好喜欢你”

 

  《最美的时光》明星嘉宾多才多艺,每一个人都精心准备了节目。能歌善舞的刘维,为父母长辈献上一段复古disco,并改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把五组家庭成员都唱到了歌里,向太听了都忍不住抹泪。“腿哥”孙伟击剑了得,唱功也不俗,他与妈妈牵手演唱《常回家看看》,把新年祝福送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新春晚会怎能没有主持?重点来了,最登对的向佐、郭碧婷首次搭档主持,两个人设计了非常幽默的开场白,变着法“撒糖”。主持之外,郭碧婷还独唱《时间煮雨》,“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歌词似乎是唱给向佐听的,向佐也飞奔上台给郭碧婷送礼物。更高能的是,郭碧婷唱完之后向佐在台下大喊,“我好喜欢你哦!”突如其来的表白让郭碧婷瞬间脸红,“我要怎么回答,我会害羞啊!”

  “一向瑛敏”组合C位出道,号称“最美时光版S.H.E”!

 

  子女们大展才艺,父母们也有节目。向太、刘维妈妈、孙伟妈妈决定成立一个组合,携手献唱。选歌之前先取名,向太提议叫“最强牡丹花”,刘维妈妈则建议从名字中各取一字,于是有了闪亮登场的“一向瑛敏”。这个“最强妈妈团”被刘维称作“最美时光版S.H.E”,“不单单她们表演的节目好看,还有无限母爱。”

  三位妈妈组团,吴尊爸爸和郭碧婷爸爸组队。郭爸爸不愧是“冷面笑匠”,选歌时调侃吴爸爸,“他会唱国语歌,可是他的国语又跟我认识的国语不一样。”郭碧婷提议两个爸爸合唱闽南歌,郭爸爸很傲娇,“我懂的闽南歌最少有七八百首。”他们究竟是唱国语歌还是闽南歌?只能说,有更大的惊喜等待观众揭晓!请锁定大年初四明晚22:00江苏卫视《最美的时光》。

新闻表情